命呓

初心永存

脑洞

千:小凯,我们来玩1.2.3.木头人吧
凯:好啊
千:那小马哥和胖虎你们俩帮我们数到10吧
虎&马:1.2.3.4.5.6.7.8.9.10
两人都完成了挑战
千:小凯,我输了
凯:为什么啊?我们都没动啊
千:可是我的心在为你跳动啊
小凯看着千玺通红的耳朵宠溺一笑,伸手将千玺揽进怀里
虎: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易烊千玺吗?你这是王俊凯跟谁学坏了吗
马:这世道不公平啊,做个助理还要被自己的主子虐啊
小凯宠溺的摸着怀中人的头发,千玺害羞得一直不敢抬起头来:不满意啊,有意见啊,我的人我宠着,怎么了
说完小凯就把千玺,抱起来回屋了
虎&马对视一眼:丧尽天良啊!没人道啊!没人性啊!没良心啊!我们要涨工资!!!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