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《lndulge》

第二十章:
“怎么一大早就起来了?我可以直接跟乔炘打电话,让他送过来。”王俊凯对易烊千玺早上出门的行为感到不满了。买早餐这种事,乔炘完全可以胜任。
易烊千玺“嘿嘿”一笑,露出了嘴下方的一个小梨涡,“别总麻烦乔炘嘛,他也要陪女朋友的。买早餐很简单啊,我可以的。”
王俊凯笑着摸了摸易烊千玺的一头软发,还真是个贤惠的“媳妇”,顺便在心里给乔炘又划了一笔,扣钱吧。
早餐还挺丰盛的,皮蛋瘦肉粥、小笼包、蒸饺、油条。
易烊千玺推了推王俊凯,“你先去吃,我再去热一下牛奶。”说完就转身钻进了厨房。
王俊凯坐在椅子上等了一会儿,易烊千玺还不出来,就果断进了厨房。
易烊千玺正在观察着小奶锅,腰上系着围裙,勾出了细韧的腰肢的线条,一节白皙的后颈露在外面。
王俊凯走过去,把头搁在易烊千玺的肩上,另外两只手环着易烊千玺的腰,王俊凯还想着一个男人的腰怎么会这么细呢,简直像一用力就可以掐断一样。
易烊千玺扭动了一下,“别这样,你先放开我,不然我活动不了。”
王俊凯的手臂环得更紧了。
最终,一锅牛奶成功的——煮焦了。
易烊千玺小朋友吃完早餐后坐在沙发上一脸不爽的看着某人,某人倒还怡然自得的看着电视。
王俊凯在那一刻,突然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了。
他想要和易烊千玺一起,过这种简单温馨的生活。
“下午有什么活动吗?”王俊凯问道。
易烊千玺想了想,好像没有。”没有,不如我们去外面玩吧!”
王俊凯笑道:“好啊,去哪里?”
“游乐园!”
王俊凯:……
游乐园……好吧,如果夫人想去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……至于回报呢……王俊凯暗暗思忖着。
“不可以吗?”易烊千玺笑眯眯的看着王俊凯。
王俊凯失笑道: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