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《lndulge》

番外一:一年过得挺快的,王俊凯的娱乐公司成立了,凭着王俊凯在娱乐圈的影响力,成立之初就有两个当红流量小生跟着他。易烊千玺小朋友的咖啡店也营业了半年,头一两个月,易烊千玺经常全世界到处飞,寻找高品质的咖啡豆,导致王俊凯经常十天半个月的都没人跟他暖床……而且,还得禁-欲……
好在,王俊凯自认为自己是个非常大度的人,实际上他也正在控制自己……
最不爽的两个月过了,王俊凯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抱着旁边的小东西睡个好觉了。
不过,易烊千玺小朋友的感情倒是很细腻,一早就察觉出了他的王先生似乎一直在隐藏情绪,所以,他准备做点儿什么。
晚上,王俊凯从公司回家,发现家里静悄悄的,虽然灯都开着。
王俊凯走向卧室,当他准备推开门的那一刹那,门自己往里边开了。
映入眼帘的是易烊千玺。
身穿兔子装的易烊千玺。
看起来很害羞的易烊千玺。
两个兔子耳朵特别适合易烊千玺,真的好可爱。
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红了,这样的易烊千玺配着卧室里暧昧的灯光,简直……
王俊凯也觉得自己要做点什么才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