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《lndulge》

第一章:
“小千,小千!休息一会儿吧,有好事要告诉你!”Wendy高声对舞蹈室里的人喊道。
易烊千玺停下动作,身上汗如雨下。白净的脸上挂着细细密密的汗珠,他随手擦了一下。“Wendy姐,怎么了?”
Wendy拿出了藏在背后的合约,准备给易烊千玺一个惊喜。“看,这是人家张大导演亲自选的你,让你去拍他的戏,而且是男主角哦!”
易烊千玺接过合约,随意翻看了几下,便合上了,脸上没有太多的惊喜和开心,只是淡淡的说道:“按公司的安排吧,我没意见。”
Wendy叹了口气,“别人都争破头想要这个机会呢,你……算了,谁叫我偏爱你呢……对了,你知道吗?这部戏是双男主,你是一个,另外一个是王俊凯。”
这下易烊千玺终于有些反应了,他微微蹙眉道:“王俊凯?”
Wendy点头道:“对呀,就是他。不过他这人演技确实没得说,二十八岁拿影帝也不是一般人了……呃,我的意思是,你不用有太大的压力,你也才出道一年多,才二十岁出头就能发展得这么好,公司很看重你,我也是一样,大家一起加油哦!”
易烊千玺笑了笑,“我知道,谢谢Wendy姐。”
Wendy“慈祥”的摸了摸易烊千玺的头,“没办法,每次一看见你,我就忍不住母爱泛滥。”
易烊千玺:……
“俊凯,这是公司最新下来的通告,你看一下。”乔炘说完给王俊凯发了邮件。
王俊凯放下手中的红酒杯,点开了邮件。
易烊千玺……那个风头正盛的新人?……同志题材……还挺有意思……正对胃口,大概就是本色出演了……
以上是王俊凯对合约的全部想法。最令他感兴趣的是同志题材,而很少有人知道,他是个gay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