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《lndulge》

第十七章:
易烊千玺的眼神越发迷茫了,做什么……
王俊凯决定还是给易烊千玺一点时间,让他自己想清楚比较好,不能逼得太紧。
“好了好了,这个以后再考虑。”王俊凯说道,“先好好吃饭。”
易烊千玺这才点点头。
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反应,大概知道这个问题要在易烊千玺心里生根发芽了。
“今天晚上你有工作吗?”王俊凯问道。
易烊千玺两腮鼓鼓的,抬头看着王俊凯,然后摇摇头。
易烊千玺这个样子简直让他心痒。
“那,今天晚上你要不要收留我?”王俊凯轻笑道。
易烊千玺一呆,收留??
王俊凯继续诱导,声音低沉温柔,“要不要收留我?”
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眼睛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嘴里的食物都忘了嚼。
很好,王俊凯很满意这个结果。
易烊千玺自己丝毫没有意识到,事情已经朝小白兔与大灰狼的方向发展了……
吃完饭,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回家。
易烊千玺住在一个高档电梯房小区里,小区很大,绿化做的很好,环境优美。易烊千玺的家在十八楼。
王俊凯想了想,自己还是第一次来易烊千玺的家。
易烊千玺的家里不大不小,很是干净整洁,装饰全是暖色调的,温暖的橘黄色灯光,米色的沙发,象牙白的茶几,蜡笔小新的抱枕……王俊凯觉得很有趣,跟易烊千玺本人还是挺符合的。
易烊千玺似乎有点害羞,“嗯……欢迎来到我家。”
王俊凯完全不认生,自顾自的走到沙发上坐下,然后盯着易烊千玺。
易烊千玺哪能让他这么盯下去,“那个,你先坐,我去给你倒杯茶。”
王俊凯心情很好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易烊千玺给王俊凯倒了一杯茶后,又陪着王俊凯坐了好一会,才去准备去洗澡。
王俊凯等的无聊,便在易烊千玺家里四处看看,他发现了易烊千玺的一些小爱好。比如,他喜欢喝咖啡,所以酒柜里摆放了好几个品种的咖啡豆和咖啡机;比如,他喜欢看漫画,钟爱蜡笔小新所以书柜里摆了满满一排蜡笔小新的漫画;比如,他还喜欢种一些花草……
易烊千玺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,就看见王俊凯在翻他的相册。
王俊凯本来看得兴致勃勃的,结果相册突然从他手里被人抢走了,他才回过神来。
易烊千玺把相册抱在怀里,“你看我相册干嘛?”
王俊凯才发现易烊千玺刚刚洗完澡,穿着浴袍,领口微敞,露出了一小片白皙的肌肤;头发刚刚洗完,几缕碎发半干半湿的耷在额前;嘴唇殷红,微撅的模样;还有露在外面的修长白皙的小腿。
王俊凯眯了眯眼,喉结滚动了一番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