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《lndulge》

番外四:
“易易,我们去旅游好不好?”王俊凯坐在沙发上,抱着易烊千玺问道。
易烊千玺坐在王俊凯的腿上,眨了眨眼睛问:“你的公司怎么办?”
王俊凯:“还有乔炘,交给他就行。”
(事后才知道)乔炘:……去死算了……压榨剩余劳动力的资本家最可恶……
易烊千玺想了想,觉得也不错。
(乔炘要吐血倒地不起了……)
“嗯……我想去玻利维亚。”
王俊凯捏着易烊千玺的脸:“宝贝儿你的心很广啊,这世界上你去过的地方比我还多呢。”可我想和你一起游遍世界啊……
易烊千玺眉眼一弯,咯咯的笑着把头埋进了王俊凯的颈窝里。
四天之后,两人到达了玻利维亚。
想着,这是两人第一次旅游。以前都是易烊千玺一个人满世界的到处跑,王俊凯抽不出时间陪他。
因为事先就订好了酒店,一下车俩人就直接奔向了酒店。
酒店房间临海,全景落地窗,窗外的景色很漂亮。
易烊千玺开心的丢下行李跑到了阳台上,张开双臂,闭上眼感受着阵阵微风,心旷神怡。
王俊凯走过去,从背后环住易烊千玺的腰,轻声耳语道:“很开心?”
“嗯。”
“易易,我爱你。”王俊凯含笑着说,他明显能够感受到怀里的人儿身体一顿。
易烊千玺听着这突如其来的表白,心跳顿时漏了一拍,他转过身,抬起双手,搂住王俊凯的脖子。
“我也爱你啊,王先生。”
王俊凯双手一用力,托着易烊千玺把他抱上了阳台的扶拦上坐着。
“有多爱?”
易烊千玺俯下身,轻轻的在王俊凯的嘴角啄了一下,“这么爱,够不够?”
王俊凯:“还不够。”
下一秒易烊千玺的嘴唇便被封住了,热烈而疯狂的吻蔓延在唇齿、脖颈之间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