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小段子(侵删)

某日,年轻俊美的渔夫王俊凯出海捕鱼。远处突然风
暴欲来,他收网准备回家。不料竟然捕获了一
.......美男鱼?千玺半luo上身,甩着一条修
长神秘的鱼尾,委屈道:“漂亮的渔夫啊,我恳
求你放了我。作为交换,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
望。
王俊凯默默地将他连鱼带网拖到了船上。

千玺急道:“一个满足不了你,那就两个!你
放了我,什么都好说。”王俊凯想了想,道:“我
只有一个愿望,想要一个媳妇。”千玺愣了
愣,突然掏出一本《渔夫和金鱼的故事》,狠
狠甩向海里,恶声道:“他妈的,竟然不按剧本
演?!”于是,渔夫王俊凯和美男鱼千玺过上了不可描述
的幸福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