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呓

初心永存

小段子(侵删)

虽然影帝易烊千玺早就在出柜后同时退隐幕后,但是在
他跟王俊凯结婚十周年时仍有记者追着千玺询问婚
后生活[你们的婚姻持续这么多年,是对方有
什么过人之处吗]
千玺笑了笑“也没有吧,其实王俊凯脾气很暴躁
的,爱吃醋爱生气,最后为他的怒火买单的还
都是我。又是个老烟枪,死活不肯戒掉的那
种,特招我讨厌”
记者被这答案弄懵了,有些接不上话。幸好千玺顿了顿又开口说“但是没办法啊,我爱小凯!爱到把这一切我讨厌着的都爱上了的程度。小凯也是这么爱我的,这样婚姻持续能这么久也不奇怪了吧,因为还会更久的。
记者默默地被秀了一脸,突然好后悔今天干什么要做这个采访,纯粹找虐。

评论

热度(49)